close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熱播中,隨著蘇大叔失憶劇情也來到了高潮,身邊的朋友們情緒也到了高潮,整天嚷嚷著:我要主君!!!我也想要當太陽!!!

 

 雖然我們的人生裡不一定會出現主君,我們也不一定可以變成太陽(而且還要背負著看到可怕東西的心理壓力阿><,我每次都嚇到跳起來),但有一點無庸置疑的是,我們可以擁有太陽的項鍊啦!!!!!

 

 主君주군3

 

規格:                                                                                                            價格(台幣,含國際運費)

太陽項鍊(銀)             項鍊長42cm ,墜飾12mm*12mm                                         2900

主君項鍊(銀)             項鍊長45cm ,墜飾16.5mm*16.5mm                                   3400

太陽項鍊(14k金)        項鍊長42cm ,墜飾9.5mm*9.5mm                                       9500

 

以上皆為專櫃正品,附保證書

欲購賣者請來信或留言我會告知您匯款帳號        

 

匯完款項後請務必留言或寫信到sunywater@yahoo.com.tw給我,並說明郵寄地址

待款項確認後將貨寄出,約3到5個工作天可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