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  

難得休假日, 想去遠一些的地方走走 , 於是去了竹田咖啡街 죽전카페거리 ,(又名寶亭洞咖啡廳街)

韓劇迷應該覺得這裡很眼熟,

是的~它就是紳士的品格中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喔.

 

 

由於是第一次造訪 , 所以預先選定了人氣最旺的PLATE607吃早午餐跟I'M HOME吃甜點.

沒想到今天是韓國的開天節, 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我要的牛排套餐可以點!!!!蝦咪!!!我是ㄧ路懷著要吃牛排的心情來的說....最後我還是單點了一份牛排跟一份鬆餅早午餐,分量很豐富,開心當假貴婦.這種天氣在半開放式的餐廳吃飯整個就是無比舒爽.

 

竹田

 

1381609  

 

1380024

 

 

吃完早午餐摸著肚逛了一圈又到了甜點時間啦!!!這間店聽說甜點很有名!!但是一進I'M HOME 發現大家都在吃早午餐~而且那個早午餐的分量很多看起來好好吃~害我好想再點一份阿...可是我這飽鼓鼓的肚子...最後維尼熊點熱巧克力,我點了拿鐵跟核果蛋糕.熱巧克力還蠻好喝,拿鐵沒有咖啡味不及格,蛋糕則是...應唯天上有...好吃到爆炸了,愛吃甜食的人一定要點一個來試看看.

1385801  

 

今天還看到有人在拍廣告呢.

最近首爾早晚都是十幾度涼涼的天氣,白天來這邊吃飯喝茶真的很愜意.

1376327

 

1383965

1381922

1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