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到現在兩週了,已經逐漸習慣了學生生活。

其中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從一擲千金的觀光客,變成每天按計算機記帳的窮學生.韓國的物價是台灣的兩倍,外面隨便一餐都要萬元起跳(合台幣近300),此時學生餐廳就成了留學生的好朋友。

梨大的學生食堂價位2500到3000,每天約有三到四樣菜色可選擇.但是菜色多半很簡單,看起來好看但,是稱不上好吃,每次吃完總有很空虛的感覺。

 

到食堂看好菜色先買餐卷。

DSCF6147.JPGDSCF6148.JPG

DSCF6149.JPG

DSCF6150.JPG

DSCF6151.JPG  

DSCF6153.JPG

DSCF6156.JPG

DSCF6157.JPG

 

比起學生食堂,我比較喜歡去이화사랑(梨花愛情餐廳)吃김밥.價位也是2000到3000不等有,多種口味,我喜歡起司/鮪魚還有泡菜口味,裡面有很新鮮芝麻葉的味道.此外這裡有麵包店也有賣咖啡,有時吃完김밥,我會點一杯熱咖啡或買個小紅豆鮮奶油麵包,寫完作業再回宿舍。

DSCF6232.JPG  

 

DSCF6231.JPG DSCF6230.JPG  

 

 

另外ECC的餐廳比較高檔,價位五千起跳,所以還沒有去過,過後再補照片。

DSCF6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