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讓我心臟두근두근的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後,本來接著看鄭容和的新戲넌 내게 반했어,想到室友推薦的城市獵人(시티헌터)已經播到十二集,我就上網找來看,結果又掉進獵人的世界裡一發不可收拾。

 

李敏鎬在裡面的造型一整個帥氣  

 

 

 聽說襯衫的詢問度很高。

李敏鎬  

 圖片來源:http://kpopn.com/2011/07/17/73983/

  

 

演技比起在꽃보다 남자(流星花園)時也進步了很多。感情戲的情緒流暢度。武打也幾乎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李敏鎬

圖片來源: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36

 

 

 女主角造型也是走簡約風格。

朴敏英

 

OST: Its Alright(Yang Hwa Jin Ban)

 

 

 

 OST 사랑 愛情 - 임재범 (任宰範) 

 

OST:큐피트 걸스데이(Girl`s Day)

 

OST: SHINee鐘炫

 

其中OST管弦配樂也是氣勢磅礡   

 

 

 

 

 

 

OST試聽網址:http://music.naver.com/album/index.nhn?albumId=198881

                      http://music.naver.com/album/index.nhn?albumId=199122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