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JPG  

 

某日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首爾也有加椰吐司,就在學校旁邊,二話不說馬上帶著我的小包包出門假用功去。

雖然它的醬只有台北國賓地下街pa pa的三分之一,但是聊勝於無,尤其在沒有早餐店的首爾,有時會想念土司的好味道。週末的下午的第一餐這裡就是首選了。

一樓入口非常小,上來位子在二樓和三樓,我喜歡坐在二樓的戶外,雖然是吸菸區,但是因為很寬敞且是開放式,所以不會有太濃的煙味。

可以享受初秋微涼,看著最近的樹木顏色變化。冥想。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9.JPG  

 

梨大捷運三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後左手邊就是入口 

016.JPG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