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韓流慶典之「最後一場雨」——RAIN的最後舞台。

RAIN在入伍的前兩天為了感謝歌迷在江南舉辦一場封街告別演唱會,雖然是考前一週讓我很掙扎,但是一想到是最後一場,而且不用門票,我還是衝了。

想說人一定很多只能看大銀幕,所以我們沒有提早出門,演唱會七點開始我們六點半才到,進了D區,結果運氣很好,工作人員開放一小部分的人進C區,所以我們順利的進了C區。

 

銀幕上突然出現一輛車。原來RAIN是坐車來的。呵呵呵。

006.JPG

 

這時大家就開始尖叫了。那個腳是保鑣的腳。

007.JPG

 

 

出現了出現了。。

008.JPG

 

攝影機就一直跟著他,直到出現在舞台上,然後我的相機就該死的沒電了。。。。
在韓國相機真的很重要,一台好的相機帶你上天堂。因為走在路上隨時會出現明星,所以來韓國之前最重要的事是請買台遠拍很厲害的相機,不然會隨時活在悔恨當中。

010.JPG  

 

開場來個hip song 跟touch ya 。就在我覺得我應該會被擠扁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神力我就一路向前突破重重人肉圍牆。
竟然讓我擠到了C區的最前面欄杆那邊,T字舞台的外圍,頓時覺得柳暗花明阿,當rain走到T字舞台前面時離我大約20公尺,胸肌本尊看的好清楚阿。

而且上旋轉舞台時整個人就是在我眼前阿!!!我的媽阿,套句海倫同學的梗:我發誓:他有看我!!!!(灑花)     

(感謝海倫同學的相片)



 













 

然後也有經典的淋雨歌, 난  , 因為是戶外表演所以沒有想到可以看到這個表演,

一個正方形的水柱就這樣下來,燈光下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水花在閃耀。

此時我已經忘記了沒有相機的怒,就算沒有照相,我會永遠記得在場所感受到的。

 

希望這不是最後一場雨。

 

(感謝NOMIKO同學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