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jpg  

 

雖然梨大語學堂人數不多,但是每個學期洗牌一次總會遇到有趣的人

當然也遇到很多公主

有物質上富裕如公主,更多是心靈上依賴如公主

總是有排山倒海的抱怨

 

前幾天我之前的同學跟我說:"假如不會餓死我可以在這裡住一輩子"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在我心頭裡撞了一下

 

滿滿的力量擁上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充斥著各種雜音

有時會忘了當初的 "初心" 而感到不安

這個同學為了自己的夢想靠著打工支撐生活費

雖然累卻一點也不為苦

有夢的人總是蓄滿能量往前奔跑

就是一股傻勁

 

假日早上邊喝咖啡邊聽喜歡的歌

心理洋溢著暖暖的幸福感

6/1 踏上這個土地時心裡激動的感覺到現在仍是記得一清二楚

儘管我的人生裡第一次出現了大量泡麵.每學期兩次的考試總讓我視茫茫髮蒼蒼.

但為何過了這麼久事事物物仍是讓我覺得新奇與開心?

韓文越念越難,還是覺得它好有趣

 

我感謝這一切

 

我確定我正在做讓自己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