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我決定不唸六級了,跟學校申請了退費,拿回了90%的學費,打算回台一趟後拿旅遊簽再過來,在韓國自己自修,準備TOPIK並找工作.

很幸運的剛好回台之前有一個面試機會,所以我回台就直接申請了工作簽證,也很幸運的簽證順利核准下來了.

在台灣等待簽證的期間到處遊山玩水吃台灣小吃跟朋友見面.

再次踏上韓國的土地簽證從D4變成E7,天氣從炎炎夏日變成秋日的涼爽舒適,心裡很是百感交集.

走在路上,一樣的首爾,不一樣的身分,兩樣心情,卻是一 樣的激動.

 

新生活很忙碌.要拋下所有包袱,也有很多是是非非.

在台灣的我曾很努力很用力的工作著,薪水越來越高,可是永遠不滿足.

在韓國的我依然很努力的工作著,卻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感到開心與幸福.

在路上看到銀杏開始變色變得又黃又綠,還有路上永遠有令人怦然心跳穿著超好看的型男時.(笑)

 

在過幾天銀杏與楓紅就會將首爾變得很美.

我要去三清洞散步喝咖啡.

然後在過兩個月下雪時要在雪中轉圈圈耍浪漫假裝自己也是軟綿綿的雪花.

然後四月櫻花開時要在月光照射下的櫻花底下吃便當喝啤酒.

然後......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