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2010年六月我第一次踏上了首爾,因真露醉倒街頭。這裡有粗魯推擠的人,有熱心指路的人,我感受到這個國家的人民對於感情表達是如此外放直接。就像烈酒一樣濃郁辛辣。

2011年二月我第二次踏上首爾,發現原來我的肺在零下十幾度依然是可以正常運作的,發現原來埋在雪裡的城市,這麼美。是一部真實的drama。

回來之後我默默的上網收集了一些資訊,申請學校,辦貸款,匯學費,收到入學許可,辦簽證,

全部在短短一個月內一氣呵成。

 

等我回過神來連機票都已經訂好了。

 

這完全是個意外。

 

至少在一年多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會來到這裡。在我的移動版圖裡,去澳洲念MBA,去新加坡工作,才是我下一個努力的標的。

工作近十年以來,一直以在大公司上班拿出閃亮亮名片閃亮亮頭銜為目標孜孜不倦的我,現在要放棄這一切,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怎麼算都不是筆好生意。

 

可是我現在在這裡,牙牙學語,對任何事物充滿興趣與好奇。散步,念書,泡咖啡館,想像,放空,想念,整理。

 

 

對我而言,現在的純粹,是種奢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