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11.JPG  

梨花女子大學韓語이화여자대학교英語Ewha Womans University,簡稱梨大)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7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該校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

該校目前有14個學院,67個系所和主修,並另有國際教育學院。該校201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348

BY  維基百科


當初為了選擇語學堂著實小煩惱了一陣子,後來決定梨大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梨大有宿舍可以申請,當初我單人房與雙人房都有申請,但是只排到雙人房.房間裡有書桌/床/衣櫃/鞋櫃/浴室/冰箱等,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很多,比起連行李箱都打不開的考試院好太多了.

001.JPG  

009.JPG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採光通風都很好,這是從我房間陽台拍攝出去的view.

005.JPG  

006.JPG  

 

每個樓層有一個公用廚房,有飲水機/微波爐/烤箱等.

008.JPG  

宿舍地下室有公用設備如:電腦室/自習室/健身房/會客室等...以學校宿舍來說也太高級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宿舍只有一台大電視在會客室.

 

再來梨大本身就一個旅遊景點,梨大商圈很多觀光客,假日時很多韓國人也會來散步.第一天要搬進宿舍時跟計程車阿糾西整個大迷路,跑了半個山=.=

DSCF6017.JPG  

DSCF6013.JPG  

DSCF6012.JPG DSCF6022.JPG DSCF6023.JPG DSCF6025.JPG DSCF6026.JPG DSCF6027.JPG DSCF6028.JPG DSCF6033.JPG DSCF6035.JPG DSCF6045.JPG DSCF6048.JPG DSCF6053.JPG DSCF6056.JPG DSCF6061.JPG DSCF6071.JPG DSCF6083.JPG DSCF6084.JPG DSCF6086.JPG DSCF6088.JPG  DSCF6057.JPG DSCF6092.JPG  DSCF6043.JPG DSCF6055.JPG DSCF6011.JPG      

 

 

學校裡的ECC是學生最常活動的地方,有電影院、超市、餐廳、眼鏡行、健身房、麵包店、咖啡廳、自修室、教保文庫、新韓銀行等.裡面到處都有沙發桌椅,每天會有學生在公共區吃飯討論功課,改天等我混熟了再來做一個ECC特輯.

 DSCF6014.JPG  DSCF5990.JPG  DSCF5982.JPG DSCF5985.JPG DSCF5986.JPG DSCF5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