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放假期間,宿舍廚房通常空無一人

 

 

四級在無聲中悄然結束。

已經參加了四次的結業式,就跟日常生活一樣沒有掀起任何漣漪。

不過身邊的人悄悄起了變化。

 

梨大語學堂的學生人數向來不像隔壁延世那麼的驚人。

一級到三級六個班,四級四個班,按照往例的話五級兩班,六級一班。

回國的,轉校的,就業的,結婚的,念大學研究所的,

來來去去的人 

懷著不同目的來,帶著不同收穫走。

 

 

今天日本室友辦理了退宿搬到了新村,她已經六級畢業所以沒有辦法繼續住宿舍,明年上研究所前會先在韓國的補習班上課,所以確定的是她未來三年內還會在韓國繼續著她的未完成式。

而我看著房間內一邊空出來的位置,想起一年前我剛搬進宿而室友還沒搬進來,我當時緊張萬分的心情。

再兩個禮拜我即將面臨新室友,

然後,

我得繼續編織我的未完成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